θ

afd id θ

推荐

<快穿>每天都在庆幸自己还活着

女主控很严重的慎入 我是能接受的程度 因为感觉女主还是有自己的想法 独立且自主  而且够狠

我最喜欢第二个世界和who are you这两个小篇章 

就是茅台酒的专场我的妈耶  真的太吃这类男主了

斯文变态 又不是玛丽苏 大大的文笔真的很好

最后一个检法男女我也很想看只可以大大还没更完现在在跪着等更新(呜呜呜)

因为穿到的都是变态的世界  所以人物都是变态

我推荐的那两个世界真的我很吃

作者大大为爱发电!!!!!

不接受剧情同人的慎入 




评论(6)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