θ

afd id θ

论睡醒后总是会拥有不同的对象怎么办

*不走肾也不走心

*对象千千万  只要能想到



/*

相信大家已经看过前期设定 也知道我前不久才拥有了论对象是老男人是个什么样的体验

现在我想了想 体验就是他床下把你宠成个公主  床上任你胡作非为的那种  非常爽就对了

我睡醒以后  发现我身边不是小可爱的时候 我就明白我又来到了平行世界拥有了新的对象 


只是 当我看见我旁边的人  我感觉我可能来到了二次元  我使劲捏了自己的脸  疼的很 没做梦

我看着面前还在熟睡的人  银白色的头发被阳光照耀仿佛在发光 皮肤白皙到通透 

他似乎能感受到我的注视 睁开了眼睛  好的我死了

深蓝色的瞳孔在睡梦惺忪中 我看见了深海 


“大哥 你是谁是人吗”

我决定先发制人  塑造一个柔弱小白花的形象 

可都怪之前和对象玩了太长时间游戏  当了一段时间祖安 一时半会有点改不过来粗犷的称呼  

“淼淼 你怎么了”

我彻底死了  说话的声音比你追的声优还好听  这是什么绝世美人



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交谈  他终于接受了他对象失忆的这个设定  我也明白了他究竟是个什么

他是个精灵  果然这么好看不属于人类  不过他告诉你 他不会法术  只有贵族才懂法术  

普通精灵和人类的不同在于饮食上  没错精灵和仙女的设定差不多 喝露水吃水果  吃不得粗粮

突然害怕涌了上来 求生欲迫使你问了这个问题

“那我吃什么”  

“水果沙拉啊 我做的很好吃 你会自己熬些水果粥”

他眨巴眨巴眼睛 想给你细细数来

“那个  肉呢?”

我没有肉 我活不下去 

“为什么要吃肉 肉那么腥 我们有替代的补剂”

我果然不适合这里  我真的活不下去



可我还是太天真了  没有肉算什么  

各位姐妹你们品品 精灵的作息换算成人类时间是早六晚九 最多误差半小时  

我经常睁眼想和精灵男朋友聊聊家常  可是他除了发情的时候会愿意理我 其余的时候都严格执行这个作息  

而我又有着不动平行世界我的男朋友的原则  这就意味着  没错 姐妹们没想错  我天天准时早六晚九  这我还勉强能忍  

这个世界人类和精灵是可以在一块的 不过需要住在边界区 这里的发展有点像旧时代 没有高科技 

对没有高科技  没有电子产品  天天早六晚九  没有肉食没有垃圾食品  天天吃各种果子的黑暗料理

我感觉就算面对天仙一样的容貌  我也不行



“淼淼  帮我梳头发 ”

听见这句话顿时打消了我所有的抱怨  他的发质好到在阳光下发亮  我从前不知道头发这么好摸  现在知道了  

而且梳头的时候 对象还能时不时投喂个甜到发齁的草莓  我又被满足了



我一直以为精灵和人类都能出去工作  所以他让我在家好好休息的时候 我是没怎么在意的

直到我耐不住性子 想要出去走一走了解这个新世界才发现  

精灵一般是不出去工作的 因为精灵貌美 而且力气普遍小  即使是边界区 潜在危险也非常大

我在邻里的指指点点下明白了这个严肃的事情  并且明白了我的精灵对象是多么宠我 

可能恋人之间都有心灵感应 我胡乱走着竟然能来到他工作的花店  他跟我说过花店工作很轻松 就只需要收收银打理打理花就好

可当我看见排起的长队  他戴的手套  面对不老实的客人还有着标准的微笑  

okfine 冲动是魔鬼说的就是我了   

不理智使我冲进了花店拉着他就往外走  精灵的力气是真的小 也是真的柔弱  

因为感觉还没使劲 结果他的手腕已经有了青紫  这要是床上动作大一点 那不得到处都是青青紫紫的了

“你怎么来了” 他说话的声音  呜呜呜老天爷是仙女

“如果我不来 我就不知道有那么多人觊觎我好看的对象”

话音刚落 就看见他脸刷一下通红 白里透红的  我有点上头  



在我的再三保证下  他老老实实的家里蹲 做个贤妻

或者说是个小娇妻  肩不能提手不能拎的 什么重活还得你亲自来

我真的怀疑  这个世界的我是个颜控  而且非常直

或许是精灵就吃我这一套?因为每当有人问对象

我说我家那位是精灵的时候  都惊的合不上嘴 追着问你是怎么追到的

我也想知道  是他相中了我的啥呢  就冲平时夸他好看他都能脸红那么长时间  就能猜出来我原来没怎么夸过他



还是在帮他梳头的一天晚上  我终于按耐不住问了他 我当初是怎么追他的 

他尖尖的耳朵梢都是红的  露出来得意的笑容

我又惊了 原来是这位仙子追的你  你还因为精灵太过麻烦拒绝过他  

不过最后还是耗不住美色答应了他  虽然他说的不是美色是耐心  但我最了解我自己  绝对是美色 



拥有一位貌美的精灵是什么体验  体验就是有什么钱就想给他买衣服 

现实版的换装游戏了解一下  精致的细节  真实的秀色 他的衣服有专门的衣帽间  他说这全是你买的你很喜欢让他穿给你看  

喜欢我当然喜欢  留的鼻血就是证明

他虽然会脸红  但我选的衣服他还是会穿给我看的

比如这件制服装  真实女装大佬  我哭了  校园气息的羞涩感 银白色的长发扎成了马尾辫 就像是玛丽苏校园的公主大人

再比如哥特式风格的华服  他就是真实存在的吸血鬼  暗红色的唇色  深色的眼眸 白到无暇的皮肤 

我拜倒在他的石榴裙下  我愿意为他倾家荡产


平时最爱玩他尖尖的耳朵  他坐在你腿上倚在你身上 毫无保留的依赖着你  看着他因为敏感的耳朵被亲的浑身发麻 像一滩水贴在你身上  

我可耻的有了反应  荷尔蒙刺激了大脑  导致的就是我需要多洗几遍冷水澡



“淼淼 你爱我吗”

你们一块躺在床上 他环着我的老腰  用会说话的眼睛看着我  

“爱你”

我肯定我会爱他  要不然怎么会花那么多钱给他买那么多衣服  还能忍受这如修道士一样的作息  和不能吃肉没有电子产品的生活

“你终于回答我了”

原来精灵的眼眸会变色  你看着他原本深蓝色的瞳孔渐渐变成宝蓝色又变成了和天空一样的浅蓝色

满足了  真实满足了 现实版的暖暖我拥有了 

不过还是要再感慨一句  我真的太直了这样不好



第二天是被闹钟叫醒的 我知道我又回来了  看着身边棕色头发的小可爱  我摇醒了他

他还有点起床气

“干嘛 昨天那么累今天还不让人睡一会”

“你可以穿制服吗” 

我收获了一个睡眼惺忪的白眼 和背对过去的身子

好的 我知道他可以

真幸福啊  我又开始睡回笼觉了毕竟很久没有赖床的感觉了




//

沙雕快乐

希望各位姐妹看个开心👻


评论(11)

热度(3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